close

 

 

 

既然都已經接手這份任務那麼久了

是否該好好相信我的能力

不要一直懷疑我

那只會讓我更無心無力去做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多時候,很多的人、事、物

並不是某一個人所獨享獨有的

 

不是應該要有這樣的體認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使是精神上的出軌

也能被允許嗎?

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

好好盡你的本份吧

那是你下半輩子的活兒了

 

或許 重點是

我連拿起筷子的念頭都沒有

真的很抱歉

別再瘋言瘋語了

拜偷幾咧

安內恩賀

哇就睏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報告完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