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回帶一台修好的古老底片相機要借愛麗兒

竟意外發現它又發霉了………

前幾天就來檢查一下防潮箱裡的其他相機

周桃汽(FishEyeⅡ)、OLYMPUS XA,我確定有裝底片

故略過


拿起湯馬仕(spinner 360°),打開,驚!!!!!有底片~趕緊闔上!

再拿起周吉品(Diana Mini),打開,驚驚!!!!!!!!!也有底片~快闔上………

就這樣,我幹了第一回的蠢事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對~這只是第一回合



第二回合開始!

CAMARA.jpg

星期天,自己一個人帶了五台相機出門蹓噠

終於獨自把育文謝借我的大人科學,以及OLYMPUS XA給拍完了,可喜可賀!

只是我沒有自己"收尾"過這兩台相機,於是我七手八腳地開始來研究如何回片以及拿出底片


首先是大人科學

回片~轉阿轉………以為捲完了

就摸來摸去看是哪裡開

打開後~怎麼還有底片~驚驚驚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只能裝沒事迅速地把蓋子蓋上,然後繼續把它捲~完~~~~~~


接下來是OLYMPUS XA

我忘了沒按底部一小顆回片鈕

所以回得很吃力,回得小心翼翼

不過還是找不到哪裡開底片匣

星期一上班問了niniwu怎麼開

她說好像拉一個地方還是按鈕,就可以開了

所以我就把唯一能拉起的回片軸拉起來

哦~正開心我把它打開了的同時

我竟然又看到底片!!!!!!!!!接連四台耶~~~~~~~~~~~~

有完沒完啊!!!!!!!!!!



答案是還沒………………

因為…上面我提到…OLYMPUS XA 我沒有按回片鈕就回片了

所以我把底片的齒孔給拉壞了…

金緯無法掃瞄底片


RIMG3557拷貝.jpg 

所以我要寄去台北,再拜偷喬爸幫我拿去掃瞄,口亨!!!





以上,希望新的一年,要好好過日子,別再耍蠢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