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陣子,生活中有許多不同

 

。去了一趟留有遺珠的香港沒去LOMO大使館朝聖

。辦公室換地點每天得多飇車30分鐘

。工作內容多了許多不熟悉的劇本每天都在挑戰

。陪吉媽看韓劇一起看上癮也回籠看了夜市人生

。變得沒有那麼愛拍照了

 

 

最後一項似乎有點兒嚴重了

我思考了一下,有許多因素…

 

 懶 

 

懶得坐在電腦前,對那些JPG檔作出萬中選一的抉擇

不是懶得後製~而是懶得抉擇…哈哈哈真的很懶噎我

 

 

 哎蹦蹦 

 

這個理由其實很矛盾

因為一開始會下定決心辦哎蹦蹦就是為了[[[即拍即PO]]]

可是它有好玩的遊戲…讓我無時無刻都想玩遊戲

說來好笑,剛辦哎蹦蹦沒多久,喬爸就提醒過我「不要有了新手機就忘記拍照」

 

 

 用眼睛看 

 

我想要好好用我的雙眼看看這世界

我想,沒有一台相機能真真確確地拍出我眼裡的一切〕

 

用相機拍下那個瞬間,很好,是個紀錄

可是,如果我為了拍照而沒有用心去感受當下

那我還是放下相機好好看看生活周遭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煙火秀,我試著透過鏡頭,拍下它,甚至錄下它

可是都沒有我抬頭從頭到尾看完它來得感動

 

用心去感覺,才有動力按下快門。

我的感覺似乎迷路了,快回來你!

 

 

以下是不太有感覺之下的吉品照{Diana Mini --- B快門 / 重曝}

窗外

窗外。→陰天

 

 

塔

塔。

 

 

告示

告示。→重曝

 

 

馬

馬。

 

 

葉

葉。→重曝

 

 

節外生枝

節外生枝。→重曝

 

 

夭拐拐

夭拐拐。→重曝→光興街

 

 

垂直

垂直。→重曝

 

 

月

月。→重曝

 

 

腳踏

腳踏。→重曝→車

 

 

上下

上下。→重曝→180°

 

 

車牌  

車牌。→重曝→YAMAH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吉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